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全省药品安全示范创建会议在湖州长兴召开

信息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4-08-18 08:11      点击量:415

814-815,全省药品安全示范创建会议在长兴召开。全省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市场)处负责人和1名分管工作人员,省级药品安全示范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处室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省局巡视员长吴宁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局人事处鲍三南处长主持。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暨药品流通监管处处长董跃华回顾了2014年上半年全省药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上半年我省药品示范创建工作紧紧围绕省局党组确定的总体工作思路及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通过提前谋划全年创建验收工作布局和精心组织药品验收考核工作,及时部署、有序开展,上半年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从精心组织验收、强化考核工作、注重工作结合等三方面对2014年下半年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局创建“平安浙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暨省局办公室副主任方子祥从“平安浙江”创建的角度,希望要牢牢把握药品安全示范创建的意义,要牢牢把握“平安浙江”考核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力做好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推动药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宁一巡视员首先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省药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各地创建工作思想更统一、工作更积极、配合更密切、反响更强烈。同时他对下半年的创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运用系统平安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药品安全水平和监管效能;二是努力完成今年创建考核任务;三是严格现场检查和日常评价;四是认真调研谋划明年创建工作;五是继续形成合力,进一步做好药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