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浙江药师网》开辟“安全用药月”执业药师主题宣传活动专辑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4-09-11 14:27      点击量:781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及浙江省局的统一部署,2014年“安全用药月”活动于91日至1031日在全国、全省集中开展。“执业药师主题宣传”作为本次活动的四大重点之一,要求“宣贯执业药师有关法规条文和政策导向,树立和维护执业药师队伍形象,切实发挥执业药师药学服务作用”。省执业药师协会据此作出实施计划,为配合主题宣传活动特在“浙江药师网”开辟专栏,提供执业药师制度相关政策法规和执业药师工作资料,供学习参考。

    “安全用药月”执业药师主题宣传活动专辑包括5个方面内容。(一)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央政策规定。为便于查阅,涉及执业药师相关的内容在文中用黑体标示。(二)国家相关部门规章及文件。现行执业药师政策规定主要放在这些部(局)令和规范性文件中。(三)国家执业药师制度有关文件。这部分文件时间跨度较大,有的内容随后作过一些修改、补充或更新,实际宣贯时要按新的要求执行。(四)浙江省执业药师工作文件及相关情况。其中有的内容也因事因时有些变化,应注意按新的口径宣贯。有关工作情况,供结合实际宣贯时参考。(五)执业药师制度和工作研讨材料。主要收集国家药品安全“十二五”规划后,有关部门组织的专题研究、学术论文、调研报告及报刊杂志发表的文章。这些内容各有侧重,观点不尽相同,仅供参考。同时,拟将参加“认识执业药师”主题征文活动中的论文,选择一些放入其中。也欢迎有识之士推荐与执业药师制度相关的材料,以丰富宣传活动资料,拓宽视野,活跃思想。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