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安全用药月”首场学术报告会在遂昌举办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4-09-17 15:47      点击量:733

914,在全省“安全用药月”活动中,省执业药师协会在遂昌县举办2014年第一期学术报告会,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药学会认真组织,县城及附近乡镇医疗机构、药品经营企业的70多名药学技术人员参加报告会。

协会赵光云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赵会长指出:在全国、全省集中展开“安全用药月”活动中,执业药师主题宣传是四大重点之一。今天的报告会,既是协会参与活动的首场学术讲座,也是协会每年开展的送药学专家下基层送知识的学术报告,富有意义和作用。赵会长希望,在国家重视执业药师的政策利好下,我们广大执业药师和药学技术人员更要以自己的良知、学识和技能奉献社会。一是希望尚未获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的药学技术人员,踊跃报考,投身执业药师职业;二是希望广大药师自觉参加继续教育,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执业水平;三是希望各位药师同仁勇于探索实践,确定以患者为中心、以合理用药为核心的药学服务新理念,真正成为公众安全合理用药的健康卫士。

报告会由浙江省立同德医院资深儿科专家陈婉姬主任中医师,主讲《小儿脾胃病的中医药调理》。陈医师从脾胃基本概念讲起,以其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亲身体会和典型病例,讲述了小儿脾胃易损的原因、脾胃病的诊治及饮食调理等问题,贴近实际,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报告会由协会秘书长章招娣主持,丽水市局田小珑处长、遂昌县局杜维涛局长及当地办事处、联络站人员参加。


协会赵光云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婉姬主任中医师作专题学术报告
 

会议现场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