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周福成参加贵州省药师协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发布时间:2014-10-13 15:02      点击量:749

2014923,贵州省药师协会成立大会在贵阳召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周福成到会并致辞并应邀作了执业药师发展现状与分析的专题报告。

周主任充分肯定了贵州省在执业药师工作方面的进展与成效,对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能够顺应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之需要,在举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健康有序发展进步的新时期,在执业药师制度建设的关键时期,在执业药师队伍蓬勃发展、日益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重要时刻,及时筹备并成立贵州省药师协会,是我国执业药师制度建设和全面加强执业药师管理,发挥好执业药师药学服务作用进程中的一个新举措,里程碑。

周主任指出,执业药师保安全,公众健康任在肩。药品质量与合理使用关乎人们的健康安危及生命安全。药师、执业药师是特殊的专业技术人才,是药学服务的主力军,是保障公众用药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是社会管理和药学事务中不可替代的一支重要的专业技术队伍。

周福成主任强调,贵州省药师协会成立以后,要充分展现组织优势,协助政府担当起全省药师、执业药师的系列相关任务。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认真组织执业药师考前培训和继续教育,全面优化药师和执业药师的动态管理,积极培育成为全省药师和执业药师之家。真正做到直面全省、直面行业,直面执业药师与广大药师队伍,想方设法为提升执业药师和药师的社会地位与作用,保障执业药师和药师的岗位与权利,提升执业药师和药师的学历与能力,发挥大作用,做出新贡献!

最后,周福成主任祝愿贵州省药师协会博采众长,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创造辉煌!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