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温州市局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巡回宣传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4-10-13 16:36      点击量:486

8月份开始,温州市局四个支部联合洞头县、文成县、苍南县、永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助推惠民服务暨2014年温州市食品药品巡回宣传活动。市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市药检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省执业药师志愿者服务队温州队和四县局党员志愿者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温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市局机关各支部分别联系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服务活动内容包括: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举行贵重药材辨别,消费者权益保护、合理用药咨询,餐饮、保健品、化妆品、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宣传。据统计,本次系列活动现场共展出假劣药品30余种,解答群众疑问300余次,展出宣传板64块,为市民提供用药咨询和药材甄别服务、消费者权益权益咨询超过1100多人次,发放宣传读本达900多人次1600余册,市局领导张小娥、周星藏、卢洪辉还分别还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23人。慰问活动拉近了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基层社区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受到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
      2010
年以来,该局已连续五年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广场系列宣传活动。这项活动已成为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群众的一个响亮品牌,有效地推进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今年的活动以践行群众路线、助推惠民服务为主题,紧密结合支部五星争创”“红色细胞工程建设、百个党团组织联百个社区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心系百姓·争当先锋五水共治·党员先行等活动,结合职能调整和自身实际,选择有效载体进社区、下基层进农村,开展零距离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食品药品宣传服务活动,集中为基层为群众办一批实事、做一批好事、解一批难事。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该局机关党委将以各支部为单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骨干作用,主动参与并影响、带动和教育入党积极分子与共青团员一道加入志愿者队伍行列,形成党员志愿者的辐射带动效应,以期更好地发挥好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提升活动的品牌形象,为助推温州赶超发展作出贡献。

 

(温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报送)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