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参加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4-11-27 16:06      点击量:626

1126日,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全体会议在杭州华北饭店召开。来自全省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及有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278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广泛发扬民主,认真总结四年来的工作,明确今后四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浙江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副省长熊建平分别向大会发来贺信,肯定联合会在培育社会组织、创新管理方式、推进社会治理方面发挥的作用,希望联合会以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善创新、促规范、强自身,为加快浙江现代社会组织体制机制建设、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作贡献。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在二届一次理事会上,中共浙江省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梁星心再次当选为会长。

梁星心会长对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积极引领浙江社会组织信用体系建设,提高联合会会员的参评率;全力承接政府支持社会组织服务社会项目的审核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的设计、发布;精心创建专业委员会品牌项目,调动和发挥会员的积极性;大力兴办全省公益项目创投洽谈对接活动,整合社会各资源;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

我协会作为单位会员,派员全程参加会议,赵光云会长当选为该会常务理事。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