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宁波』宁波市药学志愿者服务大队与三生公司开展“食药安全行,健康生活力”走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4-12-15 13:52      点击量:839
    1212下午,寒冷的天气与宁波市江东区宁徐路124号戎家社区内热火朝天的氛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由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和宁波市药学志愿者服务大队共同承办的食药安全行,健康生活力药学服务进社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宁波市药学志愿者服务大队的志愿者给社区居民带来一系列药学咨询活动,宁波市各县(市)区分队也参加了活动,共到志愿者46人。
   
活动中,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敏致了辞;宁波市药学志愿者服务大队副大队长李富强介绍系列活动安排;三生(中国)公司向宁波药学服务大队及各分队进行了捐赠款项和活动器材;药学服务大队长王正利向三生(中国)公司授予了捐赠证书;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建荣作了讲话,他表示,此次药监志愿者进社区活动主要面向宁波全市老龄化相对严重的社区。因为老年人对于用药误区比较大,所以希望通过药监志愿的现场咨询活动,给老年人了解安全用药提供了一个平台,帮助社区老人们安全用药,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心的晚年。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介绍了过期药品如何处理,家庭贮备药品应该注意什么,如何识别药品广告等问题作了介绍与说明。并开展了食药安全手册分发、真假药品鉴定、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回收家庭过期药品和切割人参、阿胶打粉等各项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中,特别安排的家庭药品知识竞答活动,让居民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增长用药知识,树立正确的用药观念。接下来,食药安全行,健康生活力药学服务活动将走进宁波更多社区,为更多居民带去健康生活力!
(宁波办事处、各药学服务分队)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