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召开2015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和考前培训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5-01-28 17:59      点击量:2351

126日,省执业药师协会在杭州召开2015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和考前培训工作会议,分析总结2014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各市办事处、施教机构负责人和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计26人参加会议。

章招娣秘书长通报了2014年全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和考前培训工作情况,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计划和要求。经各办事处和施教机构的共同努力,去年全省执业药师、从业药师和药学中高级人员参加继续教育人数达23686人,授予继续教育学分180464分,教育质量现场测评满意率为92%,较好地完成了年度任务。围绕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认真开展报考动员、资格审核和考前培训,全省报名数达32515人,参考数25642人,合格数5974人,合格率为23.3%,再创新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就改进和优化继续教育,加强资格审核和考前培训等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光云会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首先,对去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非常满意,说明我省扎实有效的继续教育和考前培训,对助推药学技术人员报考执业药师资格的积极性和合格率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在深化医改和强化药品安全监管的新常态下,要从壮大提升执业药师队伍数质量的角度,以满足医药领域日益增长的执业药师人才需求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来做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和考前培训工作。为提高药学服务水平,更好地指导公众安全合理用药,提供药学人才保障。

 

(协会秘书处供稿)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