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凝心聚力推进执业药师年度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20 16:15      点击量:973

201541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了2015年执业药师重点工作研究落实暨第二次部分省市执业药师工作座谈会。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宣庆生到会并致辞。

会上,周福成主任介绍了近期国家总局有关执业药师工作的相关动态,解读了印发的执业药师中心2015年工作要点。特别指出,虽然是以中心工作名义提出的,实际是全国性的。希望各省(区、市)执业药师管理部门和机构能够共同努力,抓好落实。表示对执业药师的各项业务工作要利用“互联网+”的思维,从我国人口结构与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多维度思考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执业药师的工作必须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以效能为导向,以服务为导向,因地制宜,联系实际,有的放矢,对症下药。我们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要直面社会,直面行业,直面执业药师,直面药学服务。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重点围绕2015年工作要点,就自己感兴趣的议题,并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对当前执业药师管理工作中出现的突出矛盾问题、遇到的困惑、下一步拟采取的对策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做法。会议代表一致认为,如果我们能在国家药品安全“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完成好上述重点工作,将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奠定坚实的基础。

北京、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南、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区、市)的执业药师工作负责部门、注册与培训机构,相关协会的负责同志,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山东大学有关领导以及部分执业药师工作专家参加了会议。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