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办事处工作会议在东阳召开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5-05-22 12:03      点击量:808

520,协会在东阳召开各市办事处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工作,讨论研究有关事宜。各市办事处(工作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有关县级联络站代表计36人出席。

秘书长章招娣总结2014年度办事处工作情况,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各市办事处工作考核结果:嘉兴、台州、宁波、舟山办事处获一等奖;丽水、杭州、衢州办事处获二等奖;温州、金华、绍兴、湖州办事处获三等奖,并颁发证书。

会上讨论修订《2015年度各市办事处工作考核评分暂行标准》,征求浙江省药学志愿服务团统一标识的图样,确定《浙江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推荐名单》,研究“执业药师注册动态管理与多点执业”调研课题实施工作。与会人员汇报交流了上一年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度计划安排、考核评分标准以及药学志愿服务团统一标识发表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得务实紧凑,气氛热烈。

赵光云会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协会2014年工作成效。去年我省执业药师队伍建设和协会整体建设都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执业药师队伍新增人数近六千名,协会累计发展会员超2万,有效会员数达12210人,这都是靠协会各地办事处联络站具体扎实的工作做出来的;协会能够列入全省性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成为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药学志愿服务团加入省志愿者协会,也是在大家支持帮助下实现的,办事处联络站功不可没。今年协会建设和创新发展的任务很重,办事处联络站组织网络构建和工作难度也较大,希望大家振足精神,求真务实,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多作努力: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网络建设,在调整完善办事处构建的同时,侧重抓一下县级联络站建设和工作。二是积极探索协会履行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职责的思路和举措,力争出台相关办法细则;三是推进药学志愿服务制度化,按《章程》规范组织和活动形式;四是继续抓好会员发展、服务和管理,主动配合职能部门做好决策调研、报考审核、注册管理和诚信建设;五是按协会理事会部署,认真做好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六届学术年会相关工作。大家要齐心协力,以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协会秘书处供稿)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