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关于做好2015年执业药师资格考前培训组织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5-06-18 15:12      点击量:3633

浙执药协20156


协会各市办事处(工作处),各执业药师资格考培训施教机构:

为了提高我省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合格率,经研究,现就做好2015年执业药师资格考前培训组织工作安排如下:

1、协会秘书处、各市办事处(工作处)和执业药师资格考前培训施教机构(以下简称:考前培训施教机构),根据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浙考发〔201535号)文件要求,于62426日到所在地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审查现场,发放考前培训指南,组织生源。利用协会、考前培训施教机构和各市局网站等多种方式公布考前培训施教机构、培训安排和报名途径。

2、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浙江工业大学为考前培训施教机构,开展面授培训。各考前培训施教机构要保证教学质量,做好教学的组织实施工作。

3、请各市办事处(工作处)于630前将《执业药师资格考前培训报名表》报送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邮寄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益乐路39号蓝海时代国际大厦1号楼6层,邮编:310012

 

附件:1、欢迎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前培训

      2、执业药师资格考前培训面授报名表

3、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4浙江工业大学关于举办2015年执业药师考前培训班的通知及招生简章

 

                          2015616

 

抄送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

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秘书处        2015616日印发



附件1、2.doc
附件3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doc
附件4浙江工业大学.doc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