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杭州数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26 13:37      点击量:2506

杭州数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辅导和继续教育的施教机构,联合浙江大学药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名师,聘请国内权威考试辅导专家,依托专业的教学服务团队,采用面对面加移动课堂等方法,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辅导服务,竭力提高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率,为提高我省执业药师数量和质量作贡献。

培训辅导由浙江中医药大学名师联袂主讲,进行面授培训,从考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围绕2015年最新版(第七版)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指南命题方向,结合执业药师考试的命题规律、重点、难点、疑点和新点,为学员理清知识脉络,抓住关键知识,迅速掌握考试要点和技巧。培训辅导推出基础强化班、精粹辅导班、考前冲刺班等多种形式供学员进行菜单式选择,分层分段教学,更利于学员渐进性学习,倾力打造线上模拟训练和答疑,提供海量题库供学员课后练习。

基础强化班:针对基础较弱,需进行系统化辅导、训练和答疑的学员。培训将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内容和例题进行系统性精讲,按章节提供专门的课后作业供学员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巩固基础知识,了解和把握考试大纲、考点、难点,习惯考试规律,提高学习效率。

精粹辅导班:针对有一定基础,对考点和命题改革方向不清楚,学习疑点多,系统性缺乏,急需老师点明重点考点的学员。辅导内容紧跟命题趋势、重点、难点、疑点、考点。名师解析历年考题,系统梳理需要掌握的知识,总结归纳命题规律和改革方向,开展模拟考训练,答疑解惑,解决学习困惑,让学生深层掌握考试大纲、考点、难点。

考前冲刺班: 针对基本做好迎考准备的学员。辅导内容紧跟命题趋势,直击考试重点、难点、疑点、考点,名师总结归纳命题规律,串讲高频考点,预测考试点,开展考前冲刺模拟训练,让学员短时间内掌握考试重点、难点。

学生可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可选择单科培训,也可选择全套培训,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多并可多套培训组合。

 

一、培训对象

满足执业药师资格报名条件,申请或拟申请报考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者。

二、培训课程、费用、时间与地点

序号

课程

学时

单科学费

全套学费

基础强化班

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中药学)

16

800

70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16

800

70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6

800

700

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16

800

700

送线上模拟基础训练和答疑

64

0

0

合计

64

-

2800

精粹学习班

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中药学)

8

550

45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8

550

45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8

550

450

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8

550

450

送线上模拟强化训练和答疑

32

0

0

合计

32

-

1800

考前冲刺班

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中药学)

4

345

245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4

345

245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4

345

245

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4

345

245

送线上模拟冲刺训练和答疑

16

0

0

合计

16

-

980

通关套餐

基础强化班+精粹学习班

+考前冲刺班

112

单科

1360

4280

(原5580

无忧套餐

基础强化班+考前冲刺班

80

单科

920

3280

(原3780

精品套餐

精粹学习班+考前冲刺班

48

单科

720

2180

(原2780

时间

20157月至201510

地点

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保俶北路52号);浙江省委党校(文一西路1000号)

培训时间和收费标准:基础强化班培训费:800/科,2800/套;精粹学习班培训费:550/科,1800/套;考前冲刺培训费:345/科,980/套。通关套餐:基础强化班+精粹学习班+考前冲刺班,1360/科,4280/套;无忧套餐:基础强化班+考前冲刺班,920/科,3280/套;精品套餐:精粹学习班+考前冲刺班,720/科,2180/套;赠送各科各班线上模拟强化训练和答疑。

三、注意事项

1、学员若报名未通过或其它原因不能参加考试和培训,在培训前1个月提出申请可全额退还培训费,或选择放在下一期培训学习;

2以上费用为培训费,不含执业药师的考试用书、练习册以及辅导资料等费用(可代为学员征订考试用书);

3、请每位学员携带听课证到指定的培训点上课,无听课证或未缴纳对应科目费用的谢绝参加;

四、服务与优惠政策

1、我单位秉承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

2、学员本期考试未通过,但出勤率达90%,次年辅导班的学费5折优惠;

3、学员通过执业药师的资格考试后,参加我单位继续教育等培训,可享受会员优惠政策。

五、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61727

邮箱:edushuye @163.com

网址:www.edu-shuye.com

地址:杭州市浙江大学科技园(西溪路525号)

微信号: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