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浙江工业大学关于举办2015年执业药师考前培训班的通知及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浙江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5-07-06 14:33      点击量:3941

根据《国家药品安全“十二五”规划》和新修订的《药品经营管理规范》的规定,到“十二五”(2015年)末,所有零售药店法人或主要管理者必须具备执业药师资格,所有零售药店和医院药房营业时有执业药师指导合理用药,逾期达不到要求的,取消售药资格。而目前执业药师数量还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为增加我省执业药师数量,提高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率,我单位精选优质师资,开展执业药师的考前培训,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主办单位: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培训中心是浙江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和考前培训的施教机构,有着权威的行业背景和丰富的专业教学资源。

授权招生单位:杭州创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运营考前培训的教育公司;与我省多家院校常年合作,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目前应用的是国内先进的OTO班级管理制度,为学员提供一站式服务。

培训师资:以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为依托,由江浙地区多年辅导经验的名师联袂主讲,为学员理清知识脉络,同时围绕2015年最新版(第七版)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指南命题方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科重点、难点、考点进行面授培训,并倾力打造海量题库供学员课后练习。

一、培训对象

满足2015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和已经参加2014年考试未通过(含部分科目未通过)的老考生。

二、培训课程、时间与地点

VIP精讲班

 

药学专业

课时

中药学专业

课时

学费

 

 

科目

药事管理与法规

16

药事管理与法规

16

500

药学专业知识一

32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32

1000

药学专业知识二

32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32

1000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16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16

500

全科全程班

96

全科全程班

96

2800

时间

20155月至201510

地点

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杭州市潮王路18号)

 

 三、其他

1、我单位秉承一切为了学员,一切服务于学员的宗旨,协助学员提供相关服务;

2、报名参加2015年执业药师VIP精讲班培训的学员若报名未通过,我单位全额退还前期(考试报名前)培训费,或选择放在下学期重新培训学习;

3、参加VIP精讲班学员本期考试未通过,但出勤率达90%,次年辅导班的学费按二分之一收取;

4、以上费用为培训费,不含执业药师的考试用书、练习册以及辅导资料等费用(我中心可代为学员征订考试用书);

5、请每位学员携带听课证到指定的培训点上课,无听课证或未缴纳对应科目费用的谢绝参加;

6、参加我单位组织的执业药师考前培训班学员,学满相应的规定学时,还将获得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颁发的培训证书;

7、我院是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开展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施教机构。学员通过执业药师的资格考试后,每年来我院参加继续教育,凭我院颁发的考前培训证书,可享受会员优惠政策。

 

四、联系我们

咨询老师:钱老师   

电话:057188320179  

地址:杭州市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药学院培训中心

 

咨询老师:邱模红    

电话:057188255288  

手机:13777370922

邮箱:105750601@qq.com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12号现代置业大厦东楼313

网址:www.hzcyjy.com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