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2015年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与药学服务论坛在京举行

信息来源:中国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5-07-28 09:15      点击量:1021

201574日,由中国药师协会、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5年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与药学服务论坛”在北京怡生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位工作在医院一线的药师和政府部门的领导参加了此次论坛。本届论坛由北京协和医院教授李大魁、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白慧良、中国药师协会会长张耀华担任大会主席。白慧良主任委员主持开幕式,中国药师协会张耀华会长代表主办单位致辞、礼来中国副总裁高彤女士为大会致辞。

本届论坛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及各大知名医院药学领域专家的大力支持,邀请到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药政司、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等国家政府部门的有关领导做国家医药相关政策方面的报告;还邀请了北京朝阳医院领导,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等医院的药剂科主任,做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医院及医院药房、药师的定位等报告,以及药师在工作中经验分享的报告。

中国药师协会、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一直在研究、推进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药事管理政策,并为相关工作的推进做着积极努力。本论坛已连续举办了4届,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选择影响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深化药学服务的关键理论和实际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与探讨。鼓励更多的药学工作者做好药学服务,在技术发展中创新思路,在药学服务中提高水平。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