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中国药师协会与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中国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5-09-23 11:41      点击量:1134

    201599日上午,中国药师协会与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行。中国药师协会会长张耀华、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高澍苹、北京大学药学院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系主任、中国药师协会理事史录文、中国药师协会秘书长孟丽华、副秘书长苏力、医大爱思唯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堵文静、医大爱思唯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王晶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国药师协会为进一步提高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水平和质量,促进继续教育信息化技术的推广应用,与北京大药医学网络教育学院合作,按照“优化药学继续教育服务,持续创造共同价值”的方针,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坚持双方合作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为药学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网络化教学和综合信息资源服务。

张耀华会长在讲话中对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与中国药师协会的战略合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双方合作前景予以期望。他表示,中国药师协会一直致力于加强药师队伍建设与管理,通过双方的努力与配合,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和远程信息化教育技术,树立高水平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标准,提升继续教育质量,满足广大执业药师的学习需求。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高澍苹院长表示今后双方的合作会秉承彼此尊重、优势互补的原则。借助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15年的办学经验,更多的关注学习者的体验,针对执业药师执业特点开发适用的课程,提升学习效果和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平台建设和课程开发的任务,为中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发展贡献力量。双方愿共同携手,开启中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新篇章!

 

    在会上,中国药师协会会长张耀华与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高澍苹共同签署了《中国药师协会、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中国药师协会、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平台合作协议》。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