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2015年大事记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6-01-28 15:20      点击量:12869

1、一月二十六日,协会召开2015年全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和考前培训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年度工作。赵光云会长提出创新做实教育培训工作,以满足医药领域对执业药师人才的迫切需求。

2、二月七日,协会召集《浙江药师》会刊编辑人员,座谈研究优化内容、规范流程、提升质量的新举措。

3、三月六日,在浙江省志愿者协会第八次理事会上,省药学志愿服务团被批准入会,孔瑛、俞晓芬补选为常务理事和理事。

4、三月七日,省药学志愿服务团参加 杭城“雷锋广场”大型志愿活动,全省药学志愿服务“春风”行动普遍展开。

5、三月二十三日,协会参与广药白云山“全球首创网上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杭州启动仪式。赵光云会长亲临现场并致辞。

6、三月三十日,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在杭州举行。赵光云会长作《激发活力 增强能力 努力开创协会建设和执业药师工作新局面》的报告。

7、四月十三日,协会章招娣秘书长等参加国家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召开的部分省市执业药师工作座谈会。

8、四月十五至十六日,赵光云会长参加中国药师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扩大会暨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讨论审议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和十三五发展《规划》。本会章招娣秘书长和浙一医院肖永红主任医师被聘为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

9、五月八日,协会与省局团委召开药学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交流商讨志愿活动的做法体会。

10、五月二十日,协会在东阳召开全省各市办事处工作会议,通报年度考核结果,研究部署工作任务和有关事项。

11、五月二十五日,中国药师协会张耀华会长一行来我会视察调研。赵光云会长及省局有关部门人员参加汇报座谈,就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及相关制度提出建设性意见。

12、五月二十八日,协会章招娣秘书长等参加国家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召开的“执业药师能力和学历提升计划”项目实施推进会。

13、六月十一日,协会派员参加部分省市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暨课件观摩交流会,我会介绍了管理思路及精品课件。

14、六月十六日,协会发文成立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由省内相关管理和教育方面的46名专家教授组成,为协会履行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职责提供技术支撑。

15、六月十六日,协会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执业药师资格考前培训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抓好考前培训组织实施工作,提高参考人员合格率。

16、六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协会秘书处按省局部署,认真负责地进行了省直单位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现场审核工作。

17、七月七日,协会党支部组织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加深理解,付诸行动。

18、七月二十八日,协会召开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教材编写会议,研究确定下年度继续教育必修教材编写任务。

19、八月三日,省药学志愿服务团直属大队启动第六轮 “夏日进工地送服务”系列活动,逐一对杭城6家建筑工地民工送清凉、送药学服务。

20、八月二十三日,协会副会长章招娣带直属大队药学志愿者,参加广药白云山“云时代813健康服务节” 在杭启动仪式。

21、九月一日,协会邀请在杭部分执业药师政策法规及业务监管方面的专家学者,研究探讨我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及发展规划。

22、九月八日,协会发出《关于积极参加全省“安全用药月”活动的通知》,发动各地药学志愿服务团队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23、九月十三日,协会派员参加第九届省级执业药师协会工作交流会,交流研讨履行政府转移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职责的思路和做法。

24、九月十八日,协会派员参加部分省市贯彻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和发展《规划》座谈会,研究省级具体实施举措。

25、九月三十日,协会与省科技出版社召集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教材编写和编审人员,布置教材编写和出版事宜,赵光云会长和宋东副总编辑出席并提出要求。

26、十月十五日,协会组团参加中国药师协会和国家卫计委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药师大会”。

27、十一月三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廉政《准则》、纪律《条令》、社会组织党建《意见》等文件,增强协会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的自觉性。

28、十一月十二至十三日,协会组队参加国家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召开的“药品安全与执业药师”第三期研讨会。我会副会长马珂作《邵医特色药学服务》的交流发言。

29、十一月二十日,省局陈书来副局长一行来协会走访调研。赵光云会长、章招娣秘书长参加汇报座谈,介绍了我省执业药师状况、协会发展和近期重点工作。

30、十二月五日,协会和省局团委在杭隆重召开全省药学志愿服务团队建设推进会,省民政厅、团省委和省局有关部门领导到位指导,各地办事处和团队负责人近150人与会。

31、十二月二十五日,协会经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正式印发《浙江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试行)》。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