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省执业药师协会二届八次理事扩大会在杭召开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6-04-11 13:46      点击量:1188

49日,省执业药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协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部分办事处负责人和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陈秀珍副会长主持。章招娣副会长兼秘书长通报了协会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工作安排,宣读了新发展的6家单位会员名单;杨俊杰副会长宣读了省局关于同意协会换届的批复,以及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审议稿)。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对协会上年度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满怀信心。大家着重就筹备开好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及换届工作展开研究,从协会自身建设和执业药师工作创新发展的高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一致同意6家医药企业吸收为协会单位会员。会上,马珂副会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为委员颁发了聘书。

赵光云会长作了题为《围绕健康浙江建设 推进协会创新发展》的讲话。赵会长充分肯定了2015年协会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有的超出了预期目标。一是继续教育管理新机制基本构建,出台了《浙江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试行)》,成立了协会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二是执业药师资格考取人数连创新高,一年新增7394名;三是药学志愿服务制度化有实质性推进,公布了药学志愿服务团《章程》和标识标志,成为浙江省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是会员发展服务和自律管理富有实效,有效会员新增20%以上;五是协会自身建设取得新的进展,三大组织网络建设有效运行。赵会长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又是协会换届之年,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首先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三五”规划纲要精神,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贡献;重中之重是筹备开好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工作主线是推进教育培训新机制的组织实施,提升执业药师药学服务水平;特色工作是继续有序开展药学志愿服务活动,扩大社会效应;同时,在会员发展服务管理和协会自身功能建设方面,要继续下功夫做细做实,努力营造“药师之家”。

(协会秘书处供稿)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