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办事处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6-05-10 14:32      点击量:972

56日,协会在杭州召开各市办事处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年度重点工作,讨论研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及换届筹备工作有关事项。各市办事处(工作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有关县级联络站代表计35人出席。

协会秘书长章招娣总结了2015年度办事处工作情况,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各市办事处工作考核结果:嘉兴、宁波、丽水、温州办事处获一等奖;台州、舟山、衢州、杭州办事处获二等奖;湖州、绍兴、金华办事处获三等奖,并颁发证书。会上讨论修订了《2016年度各市办事处工作考核评分暂行标准》。

会议重点研究部署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和换届筹备工作。根据省局批复精神和协会理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协会秘书处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依据我省执业药师和协会会员从业领域及地区分布情况,提出了会员代表和新一届理事候选人推荐名额分配计划,并就筹备工作职责分工、会员代表及理事人选资格及产生方式等明确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名额分配方案和推荐工作规程。大家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筹备工作各项事宜,保证大会顺利召开和换届圆满完成。

赵光云会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赵会长首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各地办事处(工作处)及联络站作出的积极努力,以及在协会建设和执业药师工作中取得的明显成效。赵会长指出,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和协会的换届之年,今年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和艰巨。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切实完成协会部署的年度各项工作。重中之重是要精心做好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和换届筹备工作。要认真按照协会关于筹备工作的《通知》和这次会议精神,加强宣传、沟通和协商,积极争取主管部门、从业单位领导的理解支持,赢得执业药师和会员的热情参与,切实把本辖区的会员代表和理事候选对象物色、协商、推荐和报送好。同时,以此为契机,推进协会建设和执业药师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公众安全用药和“健康浙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协会秘书处供稿)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