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药学志愿服务团三人获省级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6-07-20 12:14      点击量:683

日前,浙江省志愿者协会作出《关于表彰2015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们药学志愿服务团三人榜上有名——省直属大队杨明华、温州大队章效通被授予“浙江省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药学志愿服务团副团长、省局团委书记余晓芬被授予“浙江省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省药学志愿服务活动已开展了九个年头,是省局团委和省执业药师协会倾情打造的社会公益活动和特色品牌项目。去年初,药学志愿服务团整体加入浙江省志愿者协会,成为常务理事单位,使药学志愿服务进入社会志愿工作的主流行列。省药学志愿服务团深入实施“十百千”行动计划,队伍发展到14支大队、82支中队、36支分队和3252名药师志愿者。在全省范围统一组织开展三月“春风”行动、九十月“安全用药月”活动和十二月“冬暖”行动,加上平时各地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全年共开展药学志愿服务活动1449场次,科普知识讲座164场,现场咨询服务547场,发放药品安全宣传资料17.5万份,清理家庭小药箱8006户,回收过期药物4706种计4.4万盒。有2581名药师志愿者参加活动,服务对象达8万余人次,获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去年底,协会与团委联合召开全省药学志愿服务团队建设推进会,省民政厅、团省委和省局主管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部门领导和全省130多支药学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聚集杭城,正式公布了省药学志愿服务团《章程》,统一标识标志,规范名称建制,聘任团队负责人,进一步推进了我省药学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服务专业化、工作制度化。

 

(协会秘书处供稿)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