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派员参加第八届中国药师大会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2:27      点击量:1741

1028日,由中国药师协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主办,以“医改、药师、责任”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药师大会在四川省眉山市召开。

国家卫生计生委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药师协会资深顾问高强,中国药师协会名誉会长张文周等领导出席。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专家教授,全国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药师协会负责人,全国部分省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以及生产、经营和使用领域有关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大会。章招娣副会长等4名同志代表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参加了会议,并与参会领导嘉宾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中国药师协会会长张耀华、市委书记李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中国药师协会副会长胡欣主持。

张耀华在致辞中强调,2016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蓬勃发展的关键之年。药师作为医务人员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保证药品质量和药学服务质量,呵护公众健康的重要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张耀华指出,广大药师要深入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积极面对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自身素质,担负起公众合理用药与药品质量管理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调动积极性和创造力,不断提升药师的专业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为保证药品质量、提升药学服务水平、呵护公众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先后围绕我国药品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进展、我国分级诊疗现状及政策方向、新医改政策下的医院药学发展、药师药学服务胜任力等主题进行了对话研讨。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