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杭召开

信息来源: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11:18      点击量:880

413日,省执业药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协会理事、监事、各市办事处(工作处)负责人和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计81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鲍三南主持。陈良月副会长、秘书长代表协会报告了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章招娣副会长对协会各地办事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各市办事处工作考核结果和表彰2016年度各市办事处工作考核先进个人:宁波、嘉兴、丽水办事处获一等奖;杭州、舟山、湖州、衢州办事处获二等奖;温州、台州、金华、绍兴办事处获三等奖。表彰沈国芳、王正利等十一位同志为2016年度各市办事处工作考核先进个人,并颁发奖励证书。会议同意10家医药企业吸收为协会单位会员,讨论修订了《2017年执业药师协会各办事处年度工作考核评分暂行标准》。与会人员对协会上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完成今年的任务满怀信心。大家结合协会自身建设和执业药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拓展了协会建设发展的思路。会上,特邀中国药科大学国家执业药师研究中心副主任康震教授给大家解读执业药师相关政策,实施执业药师业务规范,报告内容新颖,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进一步把握执业药师发展趋势。

张小平会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和讨论后作总结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对面临复杂环境,尽最大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办事处、联络站同志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对施教机构和药学志愿服务团队的作用和贡献,表示真诚的敬意和感谢。同时,要求再接再厉做好2017年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药品安全“十三五”规划对于执业药师发展的意义;二是要完善继续教育管理机制;三是要深入开展药学志愿服务活动;四是要致力壮大会员队伍和加强管理与服务;五是要提升协会自身能力与水平。希望大家继续振奋精神,不忘初心,坚定前行,全力推进协会建设和执业药师工作,为健康浙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