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绍兴市副市长陈德洪专项调研中药生产企业

信息来源:绍兴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03-14 09:16      点击量:2093
36日,绍兴市副市长陈德洪开展中药生产企业专项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施新民,市局副局长周翔等参加调研。

 
陈德洪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绍兴震元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浙江震元健康集团负责人关于公司过去取得的成绩,未来规划和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难题的汇报,以及对中药监管和“中药质量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陈德洪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紧紧围绕市场,对企业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争取让优势产品占领市场,创新产品突破市场;二是要紧紧围绕效能,对企业自理结构进一步优化,注重创新,提升职工能力及工作效能;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证中药饮片质量,利用集团内部资源创新性地开展中药分等分级优质优价试点工作。
在回音必集团浙江齐齐制药有限公司,陈德洪一行详细了解了回音必集团负责人关于公司过去取得的成绩,优势药品发展规划和当前研究新中成药遇到的困难等相关情况汇报。陈德洪表示政府将加大中药产业发展的政策扶持和监管力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并强调:中药发展前途光明,企业要突出质量第一的理念。同时要立足优势药品,高质量才能成就高效益。根本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设计规划好中药产品。
最后,陈德洪一行到浙江胡庆余堂本草药物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胡庆余堂140多年来坚持“与人为善”的发展理念和以“药局”为基础上,扩到中药材种植业下延到中医门诊的发展定位,主推中药饮片和珍珠药妆跨境发展和当前新厂搬迁遇到的困难的汇报,同时建议政府在人才引进、高档设备升级补助和参与地方中药市场竟争等环节上,给予政策支持。对企业的发展,陈德洪对企业提了希望:一是要坚持新理念,新发展。要始终坚持“四个自信”,特别中医药文化自信,企业要从高品质、现代化和竟争力方面聚焦,从人、机、料、法、环、测入手。二、要发展好企业优势,不断创新技术,提升质量,坚持高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线。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