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嘉兴市药学会举办“第二期监管与发展论坛” 暨召开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信息来源:嘉兴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04-19 13:17      点击量:1003

    为促使嘉兴市药学工作者拓宽视野,了解和掌握最新科技信息,推动与兄弟学会的交流合作,提高药学工作者履职能力,嘉兴市药学会与省执业药师协会嘉兴办事处联合于329-30日举办“第二期监管与发展论坛” 共35人参加了会议,药学会理事长、市市场监管局王根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对学会前期征集的76篇自然科学论文进行评定和表彰,其中有3篇获评一等奖、6篇获评二等奖、6篇获评三等奖、27篇获评优秀奖,同时对前期征集的11篇优秀调研论文进行表彰。其次邀请了获奖的论文作者进行学术交流,5位分别来自于嘉兴学院、武警医院、检验检测院的作者就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作了精彩的介绍,涉及内容有癌症治疗的基因表达、芦荟药效研究、保健品和药品中非法添加物检测、食品中铝残留检测等等,通过报告和交流,对提高药学技术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

    会后,药学会组织常务理事和监事等一行16人赴位于湖州市德清县的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听取了公司发展的介绍,实地参观了新建的中药颗粒剂车间和胶囊剂的自动化包装线。还与湖州市药学会、德清县药学会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学会如何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会员、服务于医药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商讨,并就学会间的交流合作达成意向。






                                           

                                                                    嘉兴市药学会、省执业药师协会嘉兴办事处      
                                 
                              201843

 

                                         

 

    关键字:嘉兴市药学会举办“第二期监管与发展论坛” 暨召开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