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2018年“医药科技下乡在行动”及“金秋重阳——关爱老人再行动”侧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13:40      点击量:1207

2018101516日,重阳节前夕,省执业药师协会派出周培强药师协同浙江华都孝老慈善基金会、浙江省医学会、浙江省医联医疗扶持和救助公益基金会等一道,前赴丽水缙云县举办孝老敬老慈善公益活动。在缙云县民政局、县老龄委的引领下,先后奔赴鸿福养老院、方川敬老院和缙云笕川、兆案村以及东渡镇特困家庭等看望、慰问老人并举行义诊活动。

行业资深药师周培强在县老年活动中心大会堂进行《安全用药健康生活-----一起来关注特殊人群(老年人)》的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座。根据活动安排,周培强药师精心的制作了图文并茂的PPT ,根据老年人的实际需求,结合自身医药战线20多年的日常医药工作实践。从老年人的生理特点,安全用药防摔伤等多维度考量,中西药结合的多角度考虑,举事实说案例的通俗化阐述。针对服用剂量有误、服用间隔有误、自行增加同类药物、漏服忘服不遵医嘱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剖析。来自全县各机关、乡镇、街道的几百位老年同志,聚精会神地聆听。讲座结束后,众多老年朋友前来咨询有关安全用药问题。

丽水市老龄办领导,缙云县政府领导、县民政局、县老龄委对此次公益之行活动深表赞许,并热切期盼能有更多的专家、专业人士深入基层送健康、送知识、送温暖。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红柿满枝;

医药健康,科技下乡,法律宣讲;

华都孝老,医学药学,证券医联;

仁馨春煦,社会组织,专家团队;

齐聚缙云,养生仙都,政社合力;

爱行公益,敬老助老,讲座义诊;

慰问孤寡,家访病患,走访机构;

政府民政,关爱老人,践行实事;

老龄事业,民生善举,利国利民。
              
                    
                  ——周培强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