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协会派员参加2019年第三期社会组织负责人研修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14:50      点击量:17284

99-12日,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在湖州举办了2019年第三期社会组织负责人研修班,来自省市县各个社会组织的160余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我会派两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研修班。

开班仪式由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2019年执行会长骆华伟作开班动员。首先代表总会会长梁星心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州市民政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骆会长简要介绍了总会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和品牌活动,并指出,总会始终坚持“大公益大义工大功德”的宗旨和初心,为浙江社会组织搭建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期待大家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湖州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建军致辞,感谢总会在湖州举办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并希望湖州市社会组织能够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总会共邀请了6位在社会组织领域颇有建树、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授课。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劳动社会保障系副主任苗青教授、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会长倪荣、浙江省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副会长大北、工义坊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及杭州地区负责人董潇潇、浙江省嘉兴市阳光家庭社工事务所主任董金娣、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会员吴智斌副教授,先后以《社会组织人力资源激励》、《团队合作与分享》、《公益慈善定位认知》、《社会组织风险防范》、《项目实施与管理》、《常用公文写作与创新思维》为课题,给学员们作了精彩讲课。课程内容既全面又深入,涉及社会组织普遍关注的热点,对焦浙江社会组织的发展难点,为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了切实有益的指导。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