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省执业药师协会参与回收·助力健康中国 扶贫·决胜全面小康广药白云山8.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09:29      点击量:10652

8月27日,广药集团携手省执业药师协会、省工业医药公司以及浙江省天天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回收·助力健康中国 扶贫·决胜全面小康”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良月亲临活动现场并作讲话。

活动现场循环播放广药白云山公益宣传片。开幕式上广药集团领导和浙江省天天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领导分别致辞发言。据了解广药集团已在家庭过期药品回收中坚持了17年,成为践行垃圾分类的排头兵。2004年,广药集团在全球首创“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机制”,2014年,创下“全球规模最大的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广药集团一直根据民意及不同阶段需求进行不断优化,2020年,结合5G+智慧医药趋势,联合中国联通,研发5G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机,回收网络从城市扩大到农村,从线下升级到网络和移动端。家庭过期药品回收的每一次升级都带来了便民、利民、惠民的新变化。陈良月副会长参加活动并讲话,对广药白云山十余年来工作作出积极评价,强调过期药品回收的重要性,号召市民和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并表示协会将积极支持配合广药白云山在药品回收方面做出的工作。以普及健康生活理念,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产业为己任,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大幅提高健康水平,共享健康,实现全民健康。


活动最后由广药集团,浙江省天天好大药房有限公司、省执业药师协会等领导共同参与“回收·助力健康中国 扶贫·决胜全面小康--广州白云山2020年8.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评选出4家天天好大药房门店作为“广药白云山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定点药店”并进行授牌。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