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省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1 11:56      点击量:40483
      2021年6月29日,省药监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局机关全体干部、“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在杭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其他局属党组织书记,以及省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省局药监青年理论宣讲团5位成员作了专题宣讲。接着为“光荣在党50年”获得者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元昌主持。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学习先进榜样,提升工作精神状态。当前,我省药监事业正处于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体制机制改革和发展任务繁重,对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和素质提高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在我的精神状态、大我的奋斗姿态、无我的良好心态”,不贪一时之功、不图一时之名,始终把讲奉献放在第一位,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多干抓护航、强保障的潜绩,愿当“幕后英雄”,甘做“铺路石子”,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二要找准功能定位,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进一步摆正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上级党组织和局党组赋予的工作职责,切实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学习教育和监督管理,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三要发挥引领作用,提升贯彻落实能力。党建和业务工作应坚持“两手抓”,相互融合、相辅相成、同向发力。要让党务干部在业务工作岗位上扛硬活、挑重担,让业务干部在党务工作岗位上强党性、明方向,使干部成长为既懂党务又懂业务、既讲信仰又善实干的复合型人才。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数字药监“141”工程建设、药品科学监管、医药产业发展等任务,拿出更多实实在在的改革创新举措,形成更多“浙江药监经验”。四要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老党员要继续牢记为民服务的责任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永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把作为见证者、参与者和亲历者的心路历程分享好,用亲身经历的好故事感染更多的年轻党员,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持续发扬光大,赓续药监事业发展新荣光。全局上下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老干部工作,以数字化推进工作机制变革重塑,把条件改善好、把政策落实好,以扎实的工作、良好的作风,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