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关于举办2024年药品安全性控制与合理用药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国家药典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5      点击量:1631
 各有关单位:  

药品质量控制和合理使用关系公众用药安全,是医药行业关注的焦点,也是医药机构监督管理的重点。为全面贯彻国家药监局关于药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提升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加强药品从生产、检验、保存、运输到使用全过程规范化管理,强化各环节风险管控,确保用药安全,国家药典委员会联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将于4月26日至27日在天津举办“2024年药品安全性控制与合理用药培训班”。本次培训将邀请国家药监局有关领导、药品监管机构、科研院所有关专家、第十二届药典委员会委员、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资深专家,围绕药品标准、药品营销以及执业药师管理相关政策法规、标准制定、执业药师制度发展、药物制剂、医院制剂、药品贮藏运输、药品稳定性研究技术要求以及儿童呼吸道、心血管、肿瘤等疾病的常用中、西药物安全性等相关焦点问题进行全面解读和技术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

         2024年4月25日14:00—18:00报到;
        2024年4月26日至27日培训,培训时间2天。

         培训地点

        培训地点:天津赛象酒店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华苑产业区梅苑路8号

        培训内容

一)药品标准相关政策法规及技术要求解读。

(二)药品标准与执业药师制度概述。
(三)药品安全性、稳定性相关技术要求。
(四)药物制剂技术发展与质控要点。
(五)中、西药用药安全有关问题解读。
(六)药学服务与合理用药。
  培训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培训通知(1).pdf

        培训对象

(一)药品监管、生产、研发、检验机构、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相关行业协会等单位管理和技术人员。

(二)药品批发和零售企业、医院、诊所等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相关管理人员和执业药师(药师、药学技术人员)。

   培训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培训通知.pdf

         其他事项

 (一)培训组织

  本次培训由国家药典委员会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联合主办。

(二)报名办法

  请登录国家药典委员会网站https://www.chp.org.cn/,【公众服务】-【培训报名系统】,选择相应培训班,登录/注册报名,并打印报到证现场报到。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2500元/人(包括学费、会场费、资料费、培训期间午餐等费用)。

  请在报到前完成缴费,可直接线上支付(报名系统中扫二维码支付),也可提前汇款到指定账号。

  汇款信息:

  户  名:国家药典委员会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体育馆路支行

  账  号:0200008109089270084

  请在汇款时附言:安全性+参加人单位、姓名

(四)培训结束后,由国家药典委员会和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共同颁发结业证书。

(五)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如需入住培训酒店可在培训报名系统内预订。

(六)联系方式

 国家药典委员会联系人:李笑蕾,乔新茹

 电话:

 010-67079571、13810650994

 010-67079525、13522028024

 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联系人:郑蕾
 电 话:
 010-68001429、18519854062

 邮箱:peixun@chp.org.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11号楼

 邮编:100061


国家药典委员会

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

2024年3月14日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