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2005上海药交会暨华东国际医药及保健品(上海)交易会

信息来源:浙江药师网      发布时间:2005-07-13 00:00      点击量:16062
国 家: 中国
城 市: 上海
主办单位: 中国医药保健品营销协会 中国国际医药保健研究院
承办单位: 上海外服展览有限公司 市场发展部 二部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集团 中国医药包装协会
展馆名称: 上海国际农展中心
会议时间: (2005-07-18)至(2005-07-20)
会议地址: 上海虹桥路2268号
网 址: www.wfexpo.com
联系人: 周 旭 李 斌
电 话: 86-21-68610048 68610458
传 真: 021-68610164
会议内容: 2005“华东药交会”邀请函
2005华东国际医药、OTC及保健品交易会
2005全国医药及保健品企业诚招代理、加盟招商展览会
地点:上海国际农展中心 上海虹桥路2268号
时间:2005年7月18—20日
咨询:86+21+68610048 68610458 68610078
医药: 李 斌 先 生 俞 莹 女 士
保健品:周 旭先 生 郑 琳 女 士
*“药交会”介绍
为方便国内医药及保健品企业诚招代理商、拓宽更多的市场销售渠道,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营销协会、中国国际医药保健研究院、上海市医学会、上海外服展览有限公司共同造就的2005年“华东药交会”于2005年7月18日在上海正式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共600佘家企业汇集上海,吸引全国销售精英、优秀代理商齐集上海,为医药及保健品企业铸就新一轮的契机。原药交会将形成新的格局:国药会、威联会、广药会、东药会,从2005年起全国最大药交会将分为以上四个最具代表性的药交会,为全国医药企业寻找不同市场的代理商提供最佳的渠道。
每年的药交会从3月—6月、 8月—12月举办的最为频繁,大大小小会议不计其数,客户不知道去选择参观哪一个会议,这样自然而然形成全国客户分流的情况,而外服利用十年来参与的国内外优秀展会的经验,将本届药交会定于7月这样的真空时间段,便于将全国优秀的客户集中起来,不会形成观众分流的局面,让我们的客户不必东奔西跑,就能找到自已满意的代理商。
同时本届“华东药交会”形成各类普药、新药、特药同台亮相,让您的产品快而有效的进入市场。
*我们能够整合宠大的数据库资源,确保参观会议的每一们观众都是您潜在的客户。
规模性: 展出规模12000多平方米,展商600余家.
品牌性: 参展的国内外企业信誉高, 产品质量高,品牌程度高.
实效性: 让参展企业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效益, 创建最佳的销售渠道,找到最佳的合作伙伴。
服务性:在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时,又能为企业提供订单,更能为企业在新产品的交流及发展一定的经销商,是我们外服多年来在同行业中形成知名企业的根本。
*医药区:
1、 经国家批准的各类非处方药(OTC药)
2、 医药新品种、新技术,国内已上市的新药、特药
3、 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各类中西药、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民族药(藏药、蒙药、苗药等)各类草药、天然植物药及植物提取药。
4、 医药原料药,各类医药中间体、药用辅料、精细化工、抗生素。
5、 各类药剂,化学试剂、制剂、贴剂、涂剂等。
6、 生物试剂、生物制药、生化药物试剂和疫苗、诊断试剂和生物技术产品等。
*保健品区:
1、 保健食品、保健化妆品、保健生活用品、保健器材、保健材料等。
2、 保健食品、保健饮品: 营养品、功能性食品、保健冲剂、珍珠粉冲剂、强化食品、绿色健康食品、天然果蔬汁、微量元素制品、美容保健品、保健酒、保健茶、蜂蜜制品、滋补品、口服液等;
3、 生殖保健产品:性保健品、生殖健康用品,计划生育用品、性传播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的医药用品,改善、治疗性功能障碍工具及药类等;
4、 保健化妆品: 医药美容护肤品、面部清洗保养系列、排毒养颜品、生物基因美容系列等。
5、保健健身及康复用品:各类医疗保健用品、保健器械器具、康复器材、按摩仪、理疗仪等人体功能治疗器械、美容器械、健身、健美运动器材、残疾人专用医疗器材等;医疗保健品生产设备、包装材料及保健食品、饮品、药品等相应配套的生产设备。
*2005华东药交会参会费用:(标准展位3*3)
国内企业:A区6800RMB B区6200RMB C区5800RMB
小标准展位:(2*3) 4800RMB 特装展位:统一600RMB/平方
*!!!!会刊招商广告:每半版企业招商彩页广告1500RMB,整版彩页2500RMB,黑白整版1500RMB。

上海外服展览有限公司 市场发展二部
TEL:86+21+68610048 68610458
FAX:021+68610164
联系人:周 旭 李 斌
中国医药保健品营销协会 中国国际医药保健研究院
TEL:010+88920757 68870577
FAX:010 +88925445
联系人:高健(秘书长)
会址查询:上海国际农展中心
TEL:021+62376370 62376015
FAX;021+62376126
联系人:丁菊芳
全国26家各大网站查询:中华医药招商网 51招商网 中国OTC招商网 中国搜药网 医药采购网 中国医药保健网 中国药网 中华医药保健品网 中国金药网 药保网 点金药网 新药网 中国药品保健食品网 药交会网 中国医药招商网 中国医药网 亿人网 中国健康产品网 中国保健网 医药保健品信息网 中国e药网
《药品销售与市场》 《医药快讯》 《服务经销》 《销售与市场》
《搜药》 《中国保健食品》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