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介绍|新闻速递|诚信档案|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志愿者风采|办事指南|药学服务|政策法规

2007全国医药中间体研发进展及市场前景研讨会

信息来源:浙江药师网      发布时间:2007-03-27 00:00      点击量:18129
会议主题:新思路    新技术    新市场
会议背景:医药中间体是医药化工原料至原料药和药品这一产品链中的重要环节,与上下游的发展紧密相关。为了盘点上一年的行业要事,预测新一年的行业走势,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权威建议,中国医药化工网已于2005年3月和2006年3月分别在上海和广州成功地召开了两届“全国医药中间体研发进展及市场前景研讨会”,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响应和充分肯定。本次会议将秉承原定宗旨,与时俱进,瞄准当前我国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与市场的重点、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请业内在科技开发最前沿的学术带头人和市场分析的权威专家,进行精彩解读和诠释,与会代表还有机会与专家进行零距离交流。如果您聆听了专家的演讲,您对今后企业产品结构调整方向和未来发展规划一定会得到新的思路和启迪。热烈欢迎您参会。
会议安排:
3月28和29日两个全天邀请权威专家大会报告,30日交流参观。大会同期,设有展览交易区。大会报告主要议题:
1 全球新药及中间体开发动向与发展趋势
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市场投资部部长    吴泉研究员
2 我国医药及中间体2006年市场分析及2007年市场展望
北京东方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网)副总经理   吴慧芳  
3  USP认证对原料药和饮食补充剂生产商的意义和影响
北京康利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康鹏程
4 含氯芳烃衍生物系列药物及中间体的研发进展及市场分析
南京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  曹咪芬教授
5 含氟杂环类药物及其中间体的研发进展与市场分析
浙江工业大学药物研究所所长   苏为科教授
6 抗生素类药物及中间体开发新思路与工业化进程
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杨玉社研究员
7 生物催化的立体选择性及在手性药物及中间体合成中的应用
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副总工程师    周伟澄研究员
8 新型高分子材料及其在医药工业中的应用
清华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系  陈国强教授

9 分子印迹技术在药物研究与生产中的应用
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研究所所长  许振良教授
10 我国植物药资源及其提取物的市场走势及对未来发展的思考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  李晓波教授
11 药品研发方法思考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乐建华博士  
(大会报告具体题目,由受邀专家自定)
参会对象:全国各医药化工原辅料、精细化学品、化学或生物合成中间体、原料药和药物以及植物提取药物的生产企业,研究开发单位,相关院系,规划管理部门,营销流通单位;医药与化工设备和仪器仪表生产厂家;医药与化工园区及金融投资机构等。
参会费用:会务费(含参会、参展、资料、专家报告、现场咨询、餐饮、纪念品和交流参观):参会代表于3月16日前缴费为1600元/人,若现场交费为1700元/人。
住宿可由会议安排,费用自理。
为了给各参会代表提供直接展示交流的平台,大会同期,在展览交易区设有展位,参展企业可以摆放展品,散发资料,悬挂展板。除会务费外,不另收费。但需于3月16日前告知主办单位,否则展位难以保证。
凡要求刊登会刊广告(16开单色,每页)的单位,另收500元。请于3月10日前将广告文稿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主办单位。
参会办法:凡欲参会者,请于2007年3月16日前将参会回执电传至主办单位报名。
联系单位:北京中联天鸿化工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西里306楼1-103  邮编:100102
电话/传真:(010)-81602624 64725713  64722691  64712075
联系人:吴丽霞 13693094849    电子邮箱:wulixia521@126.com
开户行:广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亚运村支行
银行帐号:137031516010023687
户名:北京中联天鸿化工信息中心
    关键字:
关 闭 】 【 收 藏 】 【 打 印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广告服务 | 系统管理
浙ICP备15012078号    (浙)-非经营性-2021-0151 版权归浙江省执业药师协会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海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